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[分享篇]First Time Outing With F4A..


昨晚就在想,和我班出去的感觉是怎样的?

会不会很闷?

会不会陌生?

我真的是期待+兴奋+紧张啊...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还算不错,总共有七位帅哥和一位美女去...

至少没有冷场..^^

之间其祥和我说梓宇的妹妹有去...

我听了后有点兴奋,因为我和她不熟,想熟一点...

哪知最后她没去,害我之前心里还期待了一下...==

房间大小还ok,冷气不错..

我们也唱得很爽..

让我惊讶的是馨仪好厉害唱歌,我爱上了她的歌声..><

只是唯一弄到我很不爽的是它竟然提早end掉我们的时间!!@%$#!*&%^&*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唱完后就去sutera mall走走一下..

七位帅哥王子和一位美女公主就用走的去sutera mall,有点高贵..

但是在路上的时候变成白雪公主与七位小矮人,白雪公主啊你真是伤了我们的心..==

其实也不能算逛到啦..

因为一进去走不到一下就有三位帅哥与一位美女要回家了...

再多一下一位帅哥又回家..

最后只剩下我和梓宇...

但也算不错啦,我学到了要怎样练射空心...=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就这样一天结束了..

回到家的时候很累但很开心...

因为我有一群值得骄傲的朋友..^^






3 条评论:

Qi Xiang Kwang 说...

walao...讲到酱爽酱...
老实说...我不爽^^
一开始不知道在搞啥...
过一下子就没有声音掉了...
歌没有唱够...
but ok la~
你搞到馨仪外遇了...

匿名 说...

haha~~~~~~~~~bah song la~~~~

Sakai 说...

U r v geng leh..pro dao
cn sing non stop